One of my university classmates has her wedding banquet held at noon today, and I enjoyed it very much.

Once I've dreamed of having my own wedding banquet just like this one - simple but heart-warming, and quite stylish at the same time! I'm really touched somehow.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

今天早上考完了全科目上機操作,儘管還不知道成績及不及格(詳細情形容週末再述),但整個受訓期間的所有大型考驗,總算是全部告一段落。就這樣,再撐過明天的即席演講,馬上就要結訓了。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啊,別說我自尊太強。我只是試著把我能做的事情都做好。At the same time, I AM fragile. Can't you see?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圖片轉引自yahoo!奇摩電影,網址: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2077

好吧,儘管開頭放的是料理鼠王的照片,但這篇文章其實是我週六的亂記;會有很多和影片無關的東西。想看影評的人可以按左鍵... 呃,是滑鼠,離開了。謝謝。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報財金專題,不開心:(

原因之一是因為今天被主持專題的經理念了。有不少組(大概也包括我們,唉)在報告的過程中,受限於準備時間和本身能力的關係,所以對於所做的題目內容沒辦法特別深入;當然就被講評的經理利眼挑出毛病來,而且一再提醒我們要用功、要花時間、要努力充實自己。

老實說,這些話全都是金玉良言,但我覺得今天的狀況有點「非不為也,不能也」。財金專題的題目內涵非常豐富,每個題目都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盡,事前的準備功夫當然不可少。但是,我們這一陣子在中心上課,每天的時間幾乎都擠得爆滿--至少我幾乎不曾在凌晨兩點前合眼,而隔天早上又得在七點起床準備上課--如此的條件,要特意要求報告的品質,也許只能解釋為作出超標準的要求,也都是為了我們好吧。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喔... 好... 不要懷疑,我不是打錯了,誤把分類貼在標題上。這篇要講的就是今天去爬山的經過。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規劃新訓活動內容的學長。基本上,把登山當成課程的一部分真的是很需要一點.... 巧思(?)。台北市近郊能爬的山其實不少,但要挑個適合一百多人一起爬、難度不太高,但卻又不能涼到像在散步的,想必得花上一點時間和腦袋。總之,最後挑的是七星山──據說已經有很多期都循例上山啦。)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