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的時候就承認不懂、不要妄發議論,是一種美德。

我實在極其厭惡半生不熟的人,在我所有的難以超越的問題之前,還要擺出高雅的姿態,表現得既穩重又成熟,開口閉口對我教忠教孝。

Since you're not in my shoes, how could you be so dogmatically confident of YOUR OWN OPINION?

我不嗆不代表我不能,通常只是代表我不想。四處亂放砲、潑婦罵街、罵人不帶髒字我無一不精;但它們都只呈現惡意而沒什麼建設性;起的效果只有互相傷害。都這把年紀了,當真沒必要時時使出來讓大家瞧笑話。不過,如果把我的容讓當成迂弱,有一天我會證明我不是那樣好捏的軟柿子。

對不起我個性一向這麼差。希望這番坦露的真心話不會把我好不容易鍛鍊出來的一些溫雅風度摧毀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