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衣放在中和,下午我卻很任性地決定去游泳。

偷小妹的泳衣吧,打開她的游泳袋,簡直就是個傻眼:
我都忘了這小妮子的是可愛小藍格的兩件式。
款式沒比基尼那麼火辣,可是穿在我身上,腰間的大大截肥肉好不嚇人!

說不得,還是得穿;劉大妹的泳衣目前和她遠渡重洋去了芭里島,
我就連想偷另個人的來試試都沒機會。

從搬來這裡之後,這是我第一次下泳池;
8字形的泳池少了標準池計算距離的便利,卻多了三分閒散歡樂。

四週栽植的大王椰子風華正茂,羊蹄甲的嫩粉在籬邊探頭探腦;
我咕嚕咕嚕地忽浮忽沉,浮起來夏天的氣息充滿肺腔喔然後沉下去
沉在藍藍的涼涼的還有陽光甘甜味的池水裡。

蜷成一團偷懶作水母飄,恍然間回到那段浮在羊水裡的時光
聽著砰砰砰砰的母親心跳漂起、翻轉,悄悄學會笑和吞嚥……

啊哈,我是隻水生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