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純粹的愛情只是一種夢想、一朵鮮花、一蓬閃亮亮的煙火。

夢總有一天要醒,花總有一天要謝;而煙火從紙做的身軀裡炸裂,炸裂成漫天燦亮的光華,光華只有短短幾十秒鐘。

夢醒了、花謝了,從燦爛再回到槁冷死寂的時候,我們該用什麼互相溫暖?

My heart is shouting for more. Yet you are not capable for giving out any. Aren’t you?

當我說我很寂寞,我是真的很寂寞。是寂寞到你用「乖」無法安撫的那種寂寞。而我無法不想起,當那年曾經的「我們」決定分手之前,我站在寒夜裡狠狠一次、一次、一次跺腳,用力一次、一次、一次搓手為自己取暖。

然後突然間我涼透了心。

Will you be able to warm me up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