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三十分往台北的10**車次列車,旅客請在第三月台上車。」

*

離開燕子洞,導遊預計帶大家去吃個午餐,然後歸還租來的機車、上船。孰料導遊的脫線在此時展露無疑:他的車沒油了!( ̄▽ ̄;)

於是,我們在綠島的最後兩小時,就在尋找人來拯救導遊、匆匆忙忙趕到「珍珠小吃店」把炒飯水餃鹿肉魚丸青菜全塞進胃裡的行程中,慌慌張張地結束了……

(os:我還想再買一點紀念品啊,導遊小弟你也太不上道了吧T__T)

回程的船上,再度拜暈船藥及前一天加起來只睡了四個小時所賜,我睡得跟死豬一樣,一路平安地睡到了富岡港。只可憐了坐在我旁邊的賴彥廷,完全沒有享受到照顧暈船女朋友的樂趣(XD)

在台東火車站勾留了約兩小時,等待五點半開出的火車。眾人極開心地打了大半天的大老二,據說AQUA狂贏,我印象中一直不斷看到阿貝和高翔在洗牌(XD)
夙夙和Kidy晃來晃去到忽隱忽現(?)的地步,我則因為連續用手機玩五子棋兩盤都輸給奸惡的賴彥廷而自暴自棄,吃了一大堆車站賣的東西,還買了一包爆米花當晚餐……

「五點三十分往台北的10**車次列車,旅客請在第三月台上車。」

就這樣,當我下一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回到台北火車站,結束這次和颱風賽跑的綠島之旅。

*

後記:

1.比我們晚一天到綠島的旅客,就被海棠颱風在綠島困了四天三夜;家母贊曰:「還好你們逃得快!」( ̄▽ ̄*)

2.這是一篇長達10,984字的遊記,來賓請掌聲鼓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