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哥(我對賴yt的暱稱之一),我幹了件愚蠢的事……」
「乖,妳很聰明啊一點也不愚蠢。」

現在--

「哥,我幹了件愚蠢的事……」
「妳愚蠢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說來聽聽。」

*

對話全文:

(場景:在摩托車上。)

「哥,我跟你說,我幹了件愚蠢的事。」我坐在後座跟他說。
「妳愚蠢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說來聽聽。」

「你怎麼這樣啦!/__\」
「我等下再告訴妳一件更愚蠢的事。」

「喔……(敘述我的愚蠢事蹟)」
「嗯。」

「我說完了,你剛要跟我說什麼更愚蠢的事?」
「……(不說話)」

「喂?」
「(趁停紅燈時伸右手把我的頭拉下來、對照後鏡努努嘴)」

「怎麼了啦?」
「~沒事(//sing)」

「喂!!!!!!」

*

這是個沒頭沒尾的故事。

當我發現,所謂的愚蠢是:他替我戴安全帽故意戴反,讓我我頂著反戴的小黑帽作女飛仔貌的時候,我們已經穿越了大半個台北市了。

而我說他奸惡他居然還不承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