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真是個有趣的地方。陳金鋒板移個分類也可以吵半天,神經病!

「如果中華棒球有神的話,那就是鋒哥了」、「把他的板留在MLB群組裡是為了表示我們對他的敬愛/尊敬/榮譽」、「他是全台灣第一個上大聯盟的球員,保留他的位置是應該的!」這幾句名言不斷在CCF板出現,而且大多數的球迷似乎覺得沒什麼不對;表示相反意見的不是被反駁、就是被噓。

如果照這個邏輯,那等阿扁任期結束之後,我們就要重蓋總統府了。畢竟他是全台灣第一個當總統的本省籍貧農小孩,表現亦如此光芒四射;怎麼可以不保留他的辦公室呢?XD 接下來誰當總統、誰坐這個辦公室、這樣的作法與規定(或體制)合不合,管他的呢,對吧。

好啦,要罵我引喻失義也罷、「罵陳水扁似乎是種政治正確」也罷,我只是覺得一切照規定來才是正道。覺得規定不合理,還有很多更像文明人士的作法和說法去改變體制,不是光憑一腔熱血就可以人定勝天的。XD

*以下是附註。

1.我確實是很討厭陳水扁,不要拿這個跟我戰啦。:p

2.我確實也很討厭「滿腔熱血、單蠢可愛、不顧他人感覺、呆呆向前衝就可以人定勝天」這種情節,所以諸如日劇「愛當女主播」、韓劇「叫我金三順」、電影「金法尤物二」等主角性格(和編劇的性格!)都在我討厭的範圍之內。


女人啊(或引申為「人啊」)碰到問題還是要靠腦筋解決,他人的尊重是要靠自己努力贏來的,現實生活中沒人天天在過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