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云「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說的大概就是我這種人吧。

昨天(精確說來是前天),老闆在meeting的時候正色說道:「育平和懷平,你們兩個要在這學期把論文寫出來…雖然你們似乎都沒有計劃這個夏天畢業,但我還是希望你們快點動手寫,論文結束之後時間才方便安排做其他的事。」順便瞪了我一眼:「妳說PPOS太單薄,確實是太單薄沒錯,但是要找出一個不單薄的東西來,不要一直只是停在說說它太單薄的程度。」

我幾乎當場被老師的冷光凍傷大腦。嗚呼,從升二年級以來一直假裝自己還是碩一小朋友,假裝到現在終於被熊美一巴掌破功。所以現在是該奮起面對整團混亂的論文的時候了,是不是呢?

那麼我應該刷個馬桶先?(這是inside joke,有疑問者不妨參考畢恆達寫的《教授為什麼沒告訴我》!)

剛剛排了要交給小美的論文進度表,越排越頭痛。看來我平均兩週要完成一章才來得及。五章加起來少說也要個十萬字吧,每週一萬字,換算起來我平均一天要寫個大概兩千字耶。哈哈。

殺了我吧,我為什麼不好好念會計、滾去會計師事務所呢?(←瞧,這傢伙連這種話都說得出來,panic的程度應該已經到達頂點了。而她根本還沒開始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