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let things be the way they should have been. 爭吵、誤會、在意不在意、朋友不朋友,有那麼重要嗎?有些事情聽了就聽了,是怎樣就是怎樣吧,停在自己這不就完了……把怨氣公諸於世會對誰比較好?只有自己比較爽吧,是不是啊。

*

  每到這種時候我總要提起的是邱公的經典「她個性很好」。曾經想學她的樣子,卻鬧了個四不像的結局。對我最真實的考語,該是偉順的「hoyi妳真的很難搞」。

  哈哈,面對這種評語我除了一句「中肯」之外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勉強要擠應該是「難搞人也有難搞魂」(←誰可以告訴我這句話在說什麼?)……儘管有時候我也被自己的難搞氣得半死。XD 感謝大多數的我的朋友,雖然覺得我難搞,還是沒有甩頭就走,阿們。

  其實,我覺得這世界的長相就是這樣,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自有他自己的特質:騾子負粗耐重的能力得(ㄉㄜˊ)用,不過你當然不能太期待騾子有羊的馴順、馬的優雅,或者哈巴狗的拳拳忠心。誰要幻想此騾性馴如羊、神駿似馬,那只能說you think too much. 姐姐我就是這頭脾氣超大的騾子,take it or leave it.

  In the same way, 我對我所認識的人一樣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各人想怎樣那是各人的自由。心眼小的我不亂招惹、摳得緊的我不要欠錢不還(當然不摳的也不能欠錢不還啦)、愛抱怨的我能聽多少就聽多少(聽不下去的也不要硬跟我喇塞)、缺人說話的我就偶爾陪著聊聊,that's it.這是作朋友的義務,不過再多再要跟我掏什麼,我也沒有了。
*


  好吧,最後承認一點:劣騾要有善人磨。感謝我們家的垃圾魚始終沒有放棄磨磨磨。感謝這世上存在著這條垃圾魚。唉,不知道該謝誰好,那就謝天吧。XDDDDDD

  天又亮了,為什麼還是下著大雨,我想要晴天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