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裡提到的男同學已經去世,目前家屬只希望能釐清責任。以下是男同學家屬的文章,請大家多幫幫忙,尋找當日肇事時的目擊者。

**************************************************************************


昨天檢察官來相驗和詢問案情,我稍微描述一下目前的情況。

5/26凌晨一點50分,小天和思穎在師大附近趕論文,因為小天隔天要交論文的資料,下禮拜要口試。小天載著思穎騎機車要從師大回政大,在基隆和辛亥路口處,思穎說他們先等完紅燈變成綠燈才開始騎,已經過了五分之四的基隆路,突然在基隆路的外側車道有一台銀白色的休旅車闖紅燈,就撞到了小天的機車,小天飛出去有12公尺,思穎則飛出去約6公尺,而且對方完全沒有煞車痕跡,按照當時車痕判斷對方的車速約有60或70,肇事者卻未停下來繼續行駛,後面有一台計程車趕緊叫附近的警車追上去把他攔下來,所以目前肇事者已經知道是誰了。

不過現在有兩個大問題:

第一個是沒有辦法證明當時肇事者是闖紅燈,對方還帶朋友到思穎的病房企圖混淆視聽,一直說是我方闖紅燈,根本沒看到我們,他說只看到一團黑影,所以現在很需要當時有在現場的目擊證人,比如說當時在打球的同學或是正好開車經過的人或路人都可以,其實不需要一定要當場直接目擊肇事經過的人,只要有看到肇事後的紅綠燈,或許也可以推算出當時的號誌。

我們有去找附近有無監視錄影器,在斜對面的司訓所有錄影器,可是太遠了並不清楚,所以這部分變得很棘手。

第二個是當時對方有喝酒,可是酒測出來卻只有0.03,並未超過酒駕的標準,所以我們懷疑當時車上可能有兩個人,或是他後來有吃解酒劑之類的,所以想詢問當時有沒有人看到車上的人數或是有沒有人看到他跟朋友去喝酒(不過這部分可能要有對方的詳細資料)等。此外,我哥哥沒有喝酒,對方還說我哥哥一定有喝酒。

其實我和媽媽到現在都還沒看到肇事者是誰,對方是有來醫院,有來加護病房也有去找思穎的病房,可是他一直在推卸責任,不肯承認自己有錯,一點反省的意思都沒有,我們是希望他能受到法律的制裁,可能上述兩個疑點需要大家幫忙蒐集證據,如果有什麼證據,可以馬上跟我聯絡,謝謝,謝謝你們!

孟君 0939875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