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想寫的,可是就是管不著了,總之週五發生了這事之後我心情奇糟。

簡單來說,就是那晚和我妹去買個衣服,路上我嘴饞說要喝珍奶,又怕回家被老人罵。我媽說會胖、老頭說珍珠中含有不明物質吃了會死人。(是嗎,喝酒就不會?)

所以我把珍奶放在包包裡。

等到回家要開門的時候奶茶已經流了整包。其他東西撈出來洗一洗曬乾也就罷了,問題是我連手機一起放在包包裡。……

前兩天吧,小咪傳youtube的網址給我看,是最近很紅的、把PS3/wii一買來馬上拆開當場在大街上搥爛的影片。好像很多人覺得很好笑或很驚訝,可是我看了只覺得很難過很生氣。小咪問我為什麼,我的理由大概出乎他意料之外吧?倒不是可惜那個錢,只是覺得好好的機器、也是帶著很多人的祝福和期待、經過很多次QC才好好的出廠。也許它們在裝配帶上也會聊天,被搥爛的這台機器曾經跟他隔壁的朋友袒露著機板,猜想自己未來會到什麼樣的人家裡。

它應該也很想當一部很棒的PS3吧?想跟喜歡它的主人度過很多開心的時間吧?……

想到那晚我把整個泡溼的手機袋從包包裡拿出來,手一邊抖一邊抓出手機;它的閃光燈亮著奇怪的橘色光芒。那一剎那我簡直要哭出來,什麼都沒辦法想,腦中只冒出一個念頭,就是什麼鍵都不要按快點把電池拆下來。

週六送SE旗艦店維修,希望能把它修好。雖然一開始要換手機的時候我很討厭它的外型,可是看久了也覺得很帥!然後它又很乖、很好用、相機品質不錯、放mp3也很好。請不要因為我(加上一個幹他媽祖宗十八代的爛乾杯店員)的白痴失誤就把它從我身邊奪走,太難過了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