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對了,忘了先介紹今天的前導車小黃。小黃係「大型可愛附駕駛盤之鐵盒子」一只也。年齡不知凡幾,後車窗上還貼著笑咪咪的Tabo貼紙一枚;在路上衝刺時宛如一大塊跳躍的奶油,鮮明至極。

就這樣,我等跟著小黃甩尾(?)的車煙,來到了號稱「蠻荒部落」的沈同學家。呀叭呀叭杜~!(聽得懂這一句在說什麼的人,你和我是同一年代的。Orz)我的感想是:好吧,如果這也算是蠻荒部落的話,我想我應該是住在鳥窩裡的有巢氏。XD

社區不大(四十六戶的樣子),規畫得十分精雅簡潔。一樓大廳側除了健身房之外,還有個可愛的兒童遊戲室,偌大的球池裡堆滿五彩繽紛的夢想。我還在自以為年華老去地感嘆「啊!這就是我小時候幻想的……」,學妹已經奮不顧身地「噗!」一聲蹂身撲入。(圖我是從叭那偷來的,感謝。XD)



很愉快對吧對吧對吧(狂笑中)。

穿過視野遼曠的日式庭院,我們終於到達主人的居處。屋子嘛,我只能說……好大!超漂亮!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沒像狗仔一樣多拍點相片,否則將來有了自己的房子,大可鼻孔朝天、對著設計師一挑蘭花指:「拿這個當範本就對了」。屋子裡鋪著象牙白色、光可鑑人的地磚,大多數的家具是深色的木料,透著穩重典雅。客廳和廚房/餐廳之間只有矮櫃和半牆、沒有做滿到天花板,開闊又清爽。四個房間各有特色的配置也很棒,客房的貓咪雕塑、兒童房的漂亮窗簾都令人印象深刻;女主人的衣帽間簡直是所有女人的美夢(XD),有大窗戶的書房更讓我羨慕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是在客廳拍的合照,可以看到秀氣的落地窗簾(和鋪好地板、可以喝茶談心的角落),再後面一點就是餐廳囉!

參觀完整間屋子,回到餐廳,好客的主人居然從開門逾時會嗶嗶叫的冰箱,端出整堆食物擺滿一桌子(天哪,明明剛才吃飽飯的吧……)。超甜的水果、鑲著澆糖核桃的咖啡蛋糕,還有飛天遁地超可愛之軟綿綿白色雪花小熊蛋糕!在他臉上切一刀搞得好像犯罪似的,哀鴻遍野(諸如「妳、妳、妳居然謀殺了這隻熊!」一類)。如果不是叭果敢神速的飆下第一條刀疤,大家還不知道要在那裡演多久。XD

想想我們這群人還真像蝗蟲過境。好客的男主人還不惜血本把紅酒拿出來分給有緣眾人品嘗,配上調味的起司,口感想必很奇妙。可惜肚子已經脹到一個程度的我未能躬逢其盛!:D

於是,在我們看完了:

火燄之舞的DVD(海德公園版,那個火真的好壯觀啊,五十好幾的男主角還有那樣的體力真令人驚嘆)、

男女主人的漂亮婚紗照(沈同學:「別看這個拍起來很漂亮,我們是去個很恐怖的地方拍的…牆上的爬藤綠是很綠啦,可是地上髒到不行,還有xxx(眾人:什麼!)…我坐在地上,連oo都弄溼了(眾人:什麼!!!!!)…」,並順帶提供婚紗殺價心得)、

婚禮時播放的有趣投影片(還有一個肉丸差點拆散好姻緣的故事)

並且和好久不見的沈同學聊到天昏地暗之後,大家終於想到還有回家這件事。感謝老天,慷慨的男主人竟然自願再駕車出門、遠遠送我們平安上了二高才回頭(我說沈同學,你們家的黃先生真的是讚得沒話說)!



這是回家之前在玄關拍的相片,幫我們拍的是Jason的同事John。(好像稍微有點抖到?……照片鳴謝叭姐。XD)

於是瘋瘋癲癲吃到脹死之旅,在我們又去了傑若米家(的樓下大廳,話說傑若米住的地方看起來也好棒啊!…)之後終於告終。這兩篇碎碎念的遊記也到這兒告一段落~銘謝主演的Jason和沈娃賢伉儷、來回途中上演醫文所版「六人行」的夥伴,還有放了我們好幾馬(還是根本沒看到?)的高速公路警察隊。掰掰。下次也還要這樣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