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說不了話的,在光影交疊裡的笑聲卻可以。

六年了。我真沒想到你們都還能在第一時間認出我來,還能記得那些柔軟而年輕的點點滴滴。羅航熱血熱心直腸子的性子真是一點都沒變,只是隨著年紀增長,更有了大哥的氣魄;女朋友溫柔甜美,掐得出水似的江蘇姑娘。孫鳴樂聰明溫文是不消說了,待人週到細緻甚至更勝當年。銀娟依然削著頭秀秀氣氣的短髮,漂亮的墨瞳粉臉,青春風華不減半分。Yvonne啊,永遠朗脆爽利的一個好人兒,嚷嚷著自己胖了,卻一派子的修長健美,真不知道胖出來的肉都到哪裡去吶。




所以我們的故事從那年嘯遊紫荊的飛揚,寫到今天更有了灘頭鎏金的壯闊。都長大了,童心卻沒變;黃浦江邊成串的風箏抖落好多好多朵夜開的笑花。相聚太短而分別太長,我卻這樣幸運碰到長情的你們;從頭到尾的陪伴提點,我連說個謝字都怕太過失禮。總是只能吶吶回應你們,要來玩啊!要來玩!一定要找我!邀請聽起來總是這樣軟弱,大概只有我知道,這我放了十足十的真心。我會立在島北一隅,等你們披著光燦的羽翼一一降落。

2002 NAMES,六年了。六年過去,才知道原來掛念不只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