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and Passion.

They'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n working. Lost them, everything's not going to be fine.

從今天開始,要一直記得,在工作中不可以失去熱情和信念;對於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要能勇敢而開心地負完全責任。不可以再抱著聽命而為,責任不在我的這種蠢想法,否則我永遠、永遠都會是停滯在原地的傻瓜。

大破而後大立!要有這種決心才可以。

謝謝陪我從頭走到尾、給我支持(或不支持)意見的所有人。謝謝昌政繼緯和小奔,沒有你們我不可能撐到今天,你們是在工作的困境裡最不可或缺的力量。老話一句,it's been my privilege flying with you. 同事緣份或許是淺的,可是我還想當你們一輩子的朋友,要記得保持聯絡,唱歌不叫我我會生氣的!謝謝聽我抱怨、教我所有事情的學長姐們,希望我任性的決定不要給你們帶來太大的困擾。謝謝願意給我考驗和機會的主管,sorry I've failed you.

謝謝第一時間叫我「欸,把resume寄來給我」的高中好友明玲,雖然我最後沒這麼做(我猜我應該捧不穩新聞這行飯碗,呵)。謝謝聽過我碎念的所有人...... 謝謝久沒見面的老朋友們,你們的典範我看在眼裡,珍貴的關心也是。「如果你對自己足夠有信心,那麼一次錯誤的選擇並不會影響你最終的成功」這句話我記住了。

最後要謝謝我媽和彥廷。沒有你們,我永遠都不會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