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純抱怨的MURMUR文。為什麼叫不足為外人道,是因為不是銀行員(或更狹義一點說,不是BOT的行員),應該不會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會既疲倦又憤怒。

但假如你是,我猜你會明白的。因為我今天同時扮演這些角色:

快速櫃。(=不用叫號,但只要有顧客走上前來不論你在幹嘛都要隨時應召)
代支存。(=看票、敲號、驗印、扣款、call客、照會、... )
ACH。(15日提出本日提回銷報入帳)
ATM。(今天又報修一台,因為顧客的卡片夾在裡面拿不出來。有趣的是顧客看起來頗有不爽感,一小時內又打了兩次還三次電話進來問他的卡片究竟拿出來了沒有,最後證實是他自己把破成兩半的卡片塞進ATM裡造成吃卡。喔,還有,營業時間結束後還裝鈔,裝鈔前還線路中斷三台都大當機,沒有人知道原因為何。)
電金。(接阿哩不殺問折扣、優惠、網銀、e企、XML的電話也就算了。加上所有電腦有問題-掃毒、patch、使用者登入帳戶不對、印表機連不到不能印、大額通報檢核程式要重抓重裝、... - 通通都是我的事。)

好,其實這些都算了。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是

今天整天的工作都籠罩在稽核的陰影下。

誰可以WTF(抱歉我用縮寫來消音)地告訴我,ATM裝卸鈔為什麼要寫幾點幾分裝卸?哇這也是缺失耶。又有誰能告訴我,到底是哪隻豬腦設計一大堆不知所云不知道要幹嘛而且我從來沒看見過也沒人交接過給我的表單,而稽核大人一開口,即使我面前站著八個等得火冒三丈的顧客,我也要離開座位他媽的去把不知道在哪裡的表單找出來?(什麼?問前手?前手調到台中了,誰要借我打長途電話?行內電話連打連管科都會每五分鐘自動斷線了,這又是哪隻豬腦長官想出來的節能減碳爛措施?)

在這種時候還被會計催要C20(「哎呀,每個月都會印C20的時間給經理看耶,經理很在意這個的,經理下來也會自己關燈的,這我都要跟經理交代的」),我真是...................#!$#@^$#@!@^@%!#$!#@$!#@%@#$@#^@#$@#%^@#^$@#%^@#^@#$@#%@#^@#$%^$@#%#$

以上是一個在本週一痛失愛貓、並且因為從上週被稽到這週而不爽至極的銀行員的不爽碎碎念。


補註:喔,剛忘了說,在會計碎碎念「好累啊~哎唷我做得像狗一樣都快死了」的同時,坐在旁邊帳還沒軋完而且從早上八點半踏進分行、只喝了一杯米漿當早餐、一杯珍珠奶綠當午餐的我,實在是完全一點都無法同情她。

假如沒有今天幫我的C、C(咦有兩個C耶)、P三位好心同事跟Y、C兩位長官,我還真不知道這個班可以上到幾點才回家。謝謝你們(雖然我想你們應該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