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甲/無聊男子型。每次進門老要站在櫃台前面跟櫃員搭訕,具有讓人覺得「嗯很好你講話可以再不得體一點」的氣魄。最新力作→今天對小蔣說「欸,妳的名字和郭董他老婆只差一個字,啊怎麼命差那麼多?呼哈哈哈哈。」

兔評:嘩哈哈哈哈。欸,你的性別和郭董一樣,一個字也不差,怎麼口袋深度和腦袋瓜子差那麼多?


某乙/不牽拖會死型。拿著保管箱(銀行出租給他放東西的那種)用的印鑑硬要來領錢,跟他說「先生你存摺印章不是這一顆喔」,馬上搬出「阿我有身分證、我是本人、不然你去調保管箱的印章出來對對看不就知道了嗎,怎麼這麼笨啊,不知變通!你們x銀制度僵化不具人情味與競爭力……(中間省略兩千字)台灣人有了xx就快亡國了!」

兔評:北北請你回家拿印章吧。(叮咚)下一位。


某丙/貪小便宜自以為大戶型。不幸的是我們今天碰到了COMBO技。

阿姨A:因為不願意交出掛失存摺的手續費一百塊新台票,堅持要重新另開一個戶;後來因為聽到起存額要一千塊而非常不爽地離開:「我只想存一百是不行咻?」。

大嬸B:「你們存款餘額證明要五十塊?VIP客戶沒有優惠?(櫃員K很盡責地拿了餘額不到二十萬的存摺去請示主管而得到NO的答案)對啦對啦,你們這些公家銀行就是這麼愛錢,什麼都要收錢,人家民營銀行都馬不收手續費。……不辦了!我去中x信託和x新辦!不用錢!」

兔評:阿姨A,對,不行。大嬸B:您是在鍛鍊說反話的技巧嗎?哈哈哈,很幽默(拍拍手)。


某丁/老子不爽還,有種咬我型。學貸2008年3月就該還的,到今天都沒繳,拖了一年多,今天來繳錢發現被收逾期息和違約金,在櫃台不斷抱怨。「我搬家了你們沒有寄通知單到我家」、「我沒有接到催我繳錢的電話」、「你們是公家銀行ㄟ,這樣利息不會太高嗎?」硬是纏到聯行的放款經辦投降,一毛逾期息和違約金都沒跟他收才甘心離開:「對嘛,這樣才合理嘛」。

兔評:你媽的超合理啦,欠債還錢天公地道,你當初簽借據的時候何其爽快,要還錢的時候就開始扭扭捏捏了逆?借三小學貸啊,真的是書都讀到狗身上了。藝術家?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