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引述我媽對我房間整潔程度的評論:「劉阿兔,阿共仔還沒有要打來,妳到底在書桌上蓋防空壕作什麼?」

嗯,見微知著(?)。所以,在我早上睡到最後一分鐘起床、滿頭大汗急著出門的時候,在一片混亂中找不到梳子可以梳頭,也是很合理的事。(謎:哪裡合理啊?!!!!)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弄個像筆筒一類的東西,把我老是隨手亂丟的梳子插起來,省得類似的慘劇再次發生。下班之後四處去蒐集材料,進行「偽.濱口之窮人隨地取材亂搞大作戰」。

於是有了這個。

before.jpg
深色木條之MIC不知所謂小筆筒。購自十元商品店,$10。

然後是這個:
木花.jpg
木頭小花。購自我的愛店、販售五花八門上自妹妹髮夾下至洗地拖把的女性愛逛店「魔力屋」。$20/包,內容物七朵花。

再來是這個:
瓢蟲.jpg
瓢蟲狀小木珠。同樣購自魔力屋,$10/包,內容物五隻小瓢蟲。

製作過程:紙巾打溼,把有點髒的筆筒擦洗一下拭乾,拿已經快不行的保麗龍膠、按照敝人的破爛美感把零件貼上去。結束。(費時十分鐘)

完成.jpg
這是自以為有秋天氣息的完成圖。

完成2.jpg
放在敝人克難小梳妝台上的樣子。

總成本:$10 + 20 + $4(小瓢蟲只貼了兩隻) = $34。

以上是窮人之自得其樂DIY(假如擠保麗龍膠也算是一種手藝的話)教學示範文,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