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對,就是你。

不懂就閉嘴,人家願意教你,你要專心聽。

不是有點歲數就​代表你很厲害,這世界上多的是年紀活在狗身上的人,我家隔壁養的LUCKY恐怕都比你有修養。你吃的鹽比我吃的米還多,只代表你可能比我​容易得高血壓和心臟病,並不代表你比較行,OK?

跟你說人民​幣是商品、不是我們的法定貨幣,你一直在扯新台幣的新錢舊錢,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我們只收賣得出去的商品,賣不出去的商品我就是另外跟你收處理費,就這麼簡單。又或者是你和藍綠藻一樣大的腦袋無法應付這麼高深的抽象思考?

要堅持新錢舊錢都是錢是不是,好啊!你去跟對岸統一好了,到時候逼歐踢就有義​務無償兌換國內貨幣給你了。快點啊,怎麼還不去?

不要張嘴閉嘴叫我「妳講話小心點」,你才講話給我小心點。我敬你三分是客人,可是櫃員也是人。我並不願意為了公司賺的幾毛錢踐踏我自己的尊嚴,你要是有本事在公眾場合威脅我、辱罵我、波及我父我母,老娘絕對告到你脫褲子。

YOU DO NOT DESERVE MY SMILE. *SP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