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今年年初、結婚這檔子事大概(終於)有個底之後,我們先是快狠準(?)地把日子看好、婚攝新秘場地先訂下來,然後就進入放空狀態。明明知道瑣瑣碎碎事情很多,但一方面是YT很忙,再方面是我個人很懶惰、對除了婚紗之外的事並不是很關心(!),所以亂七八糟的諸多事項就這麼擱著,一直到最近。

為了九月底要拍婚紗(本人很任性地硬是想要把戒指拍出來),懶人新娘終於良心發現,拖著YT去選婚戒。

其實最剛開始,心裡的打算是替YT選一只男戒就好,女戒就用他今年年初送我的那一只:

ring.jpg

鑲一對細細的白鑽和藍鑽,典雅精緻又帶點流線感,很有YT的風格,我非常喜歡。

可是,YT想了想,說「妳是要去哪裡找一只和妳那只成對的啦……更何況對戒哪有人只買一只?」就醬子展開了我們的尋找婚戒大作戰。

目標:對戒。白金材質。不要大顆鑽或寶石。不要寬版戒(我是甜不辣手不適合,歪踢手指頭很細更不適合),低調精緻有流線型設計感為佳。

本來是想訂製(我承認我對「個人化/客製化」的東西很有非理性的愛),未必需要鑽石(或甚至什麼石都沒有、就兩個白金圈圈也很好)。之前YT在閒談中提到美石主義.被寶石玩的睡魔,是我們的首選;但後來因為我們對戒指設計沒有什麼好點子 + 想到的時候已經火燒屁股(再兩個禮拜就要拍照了!),ptt結婚板(GetMarry)大推的眾銀樓我們又懶得預約和排隊,就乾脆直接看品牌戒囉。

說到品牌戒,T牌C牌H牌一類的首先直接淘汰,一方面是新娘本人對一粒值好多萬的小火光委實沒什麼慾望(有這麼多閒錢,老娘寧可拿去買書),再者,總覺得除去品牌之外,它們的產品設計並不特別/雋永到值那個令我們肉痛的價……所以新娘本人就 含淚 跟天藍色小盒子說掰掰啦。XD

百貨專櫃……林曉同周大福點睛品SophiaAlwaysJust Diamond璽星……款式通通沒有愛,出局。

YT買戒指給我的Vielle,在信義新光三越AX館(不是我故意不說,但那幾棟我永遠分不清楚orz)有櫃。嗯日系品牌,嗯款式不錯相當漂亮,但聽到報價突然心中一驚(咦……),害我不想問(也不敢問)當初賴歪踢買送我的那一只到底多少錢。看過一輪之後,再打電話詳問該專櫃的小姐價格啦贈品一類的細節,結果是給我一問三不知,問得我火氣都起來。於是,原本最有希望(畢竟我還抱著「同品牌的,搞不好我們會找到單只很適合的男戒啊」之奢望)的一個櫃點,最後也出局了。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最後是我媽一語驚醒夢中人:「欸,上次在網路上不是有看到那家 i-Primo 的戒指還蠻美的?我和阿姨經過中山北路的時候有看到他們的店耶,你們不去看看嗎?」

(待續)

續下一篇:尋找婚戒大作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