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尋找婚戒大作戰.上

【本篇中提到的店家資訊】
i-primo 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0號,地圖請按我
電話:(02) 2772-6261

OK。眼看著拍婚紗照的日期越來越近,我的焦慮感也越來越重。可憐的yt,一邊被工作進度追著跑,一邊還要應付已經快抓狂的未婚妻(→這個詞自己敲出來還真覺得有點害羞)……


總之既然說要去看看i-primo,一不作二不休,在家裡乾脆先用網路篩一輪,也好抓出個共識,節省討論的時間。9月4日,我們翻遍了i牌官方網站上看得到的所有對戒,發現我們兩個人喜歡的型都很一貫:

我喜歡有點扭轉、有點流線、上面有小碎鑽或小碎花的款式(非常村姑性格)。像是:

all.jpg

左上角的Catania,是我一開始的愛款,女戒近乎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理想婚戒的款式。

右上角的Divo,後來偶然間發現它上過雜誌。喜歡它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的男戒有鑲鑽…感覺比較公平(→這個女人一直覺得男戒上沒鑽,感覺對男生很不公平。:p)

左下角的Uranus,很喜歡它的流線型,而且Uranus(天王星)是水瓶座的守護星(→美少女夢工場的哏…),再加五分(莫名其妙)。

yt很妙。他喜歡的型就是「看起來順眼的」。說來簡單,找起來超抽象的……

我們去看實戒的時候,第一站是i-Primo的忠孝旗艦店

一如網路的傳言,有彬彬有禮的櫃姐、任挑的飲料和可口的餅乾甜點,搬出好幾大匣的戒指讓我們戴。在這裡最大的收穫,其實是看到了傳說中的隱藏款式(……咦?):P小姐搬出官方網站頁面上還沒有刊登在collection項下的新款式 Lacier ,完全奪走了我的心:

lacier.jpg

碎鑽典雅、邊緣的碎花紋和蕾絲非常相似,yt笑稱「簡直就是妳的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嘛」(→是的,本人就是碎鑽 + 碎花 + 蕾絲控),本來都已經要拍板定案了,偏偏卡在這一款的男戒被yt嫌棄太女性化不夠MAN(什麼跟什麼啊),我們陷入了「訂對戒」和「男女戒分開訂不成對的」之兩難。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當天帶我們看的P小姐真的有點趕;總覺得有被催著快快決定款式的壓迫感,恰好揭中我的逆鱗。連著看了幾款、難以決定,加上yt對這一類重要消費「花錢不手軟但挑選超龜毛」的一貫性格,我們並沒有當場下訂。


走出門外,我們決定……

……換一家分店看看(咦)。

(待續)

續下一篇:尋找婚戒大作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