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尋找婚戒大作戰.中

【本篇中提到的店家資訊】
i-primo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3號,地圖請按我
電話:(02) 2567-6261

吃晚飯之前,yt騎士駕著他銀色的老馬、載著左右為難的胖兔子公主(?)來到了i-primo中山店。接待我們的S櫃姐步調比較慢些、耐心比較好些,我們又再次把無法決定的戒指們試戴了一次; Lacier 和 Rosina 在此相持不下。

Rosina其實很有趣,因為它官網上的圖片拍得很微妙,正常人大概都看不懂它實戒是長什麼樣;其實它是戒台(鑲鑽的地方)略高出戒面一些的經典基本款戒指,但材質是白金混玫瑰金,整體還蠻優雅的,而且價格最可愛、男戒的款式雖不特出、但yt也並不嫌棄。正當我無法決定到開始想自暴自棄的時候,yt突然指了指一直被我們忽略在一旁的另一款戒指:「這一對可以讓我們試試看嗎?」


那一對就是Cocoheart

有時候緣分這種東西就是這麼奇妙,遇見/認識一個人是這樣,連買戒指也一樣。Cocoheart 不算是我(們)預設會喜歡、想看的款式,但戴在手上卻出奇地合適;而且它的男女戒非常明顯就是個對戒。事後回想起來,這個曲折的過程,其實就和我們兩個人相識了半輩子(30/2 = 15,我可沒亂說哦)的故事若合符節啊。

選定款式、量好戒圍,我們挑了鑲在內圈的「心諾彩鑽」:

男戒裡鑲的是永恆黑(Eternal Black),意謂「願接受你的一切」;願我倆接納彼此的歡喜及悲傷,包容對方的全部。

女戒裡鑲的是天使藍(Angelic Blue),意謂「願守在妳的身邊微笑」;願我倆將生活點滴轉化為微笑的動力,關係雋永如新。

很適合在紛紛擾擾和幾度流離之後,終於又找到對方的我們倆。

而店家提供的免費刻字,想了想,最後決定刻上最最簡單的,就三個字元:Y&H。鑲著我們的名字、我們慣用的id,還有忘其始、無其終,攜手以終老的畢生相愛。

訂製的戒指當然是還來不及拿到(笑),拍婚紗當天借了樣戒來拍攝,雖然什麼都看不清楚,但還是拿來作個紀念(笑,超感謝我妹的側拍):

ring_2.jpg
借用我們的婚禮工作室.My Party的小束捧花和沙發拍的小合照。


ring_1.jpg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勾小指頭應該也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