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sina、Cocoheart和我最偏愛的Lacier進入最後決選圈,結果因為Cocoheart戴起來合適、又「本來就是一對的」,覺得選這對當婚戒比較剛好,因此它雀屏中選。我不無惋惜(其實是內心在淌血)地跟我心愛的 Lacier 道別…

yt溫溫地在旁邊說:「我知道妳很難以決定,不然這樣好了,我幫妳決定。」


我轉頭看他,他笑得賊賊的。心念電轉,我恍然知道他要說什麼,連忙大叫:「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用了!」

就在同一秒,他的話也衝出口:「我們就買Cocoheart,然後我另外單買一只 Lacier 給妳,反正我本來也就很想買一只這種款式的戒指給妳…」

噗。我們相視而笑。

我說:「免了啦,貴死人。」看yt還要堅持,我補一句:「不然等明年結婚週年慶再來買好啦~」

希望到明年他就忘記這件事了。:)



2/
i-primo的戒指很美,櫃姐們人也都不錯,但有一點實在令我不太開心:定價不透明,折扣和贈品都隨便櫃姐舌粲蓮花地胡吹亂蓋,身為消費者,實在買得有點抖。

我們同一天下午去忠孝店和中山店,兩家的櫃姐開給我們的折扣內容就不盡相同:忠孝的P小姐說照訂價打85折,再一個特殊活動滿伍仟抵伍佰(大概就是再打九折的意思?)、心諾彩鑽要作活動搶前十名登記才能免費贈送,下訂加送一組專櫃的彩妝(印象中似乎是LUNASOL)。中山的S小姐則是85折、滿伍仟抵伍佰、週年慶(還是什麼奇怪的預購活動一類的)折貳仟、心諾彩鑽和專櫃彩妝只能二選一。知道我們會在PTT上蒐集資料,還特別囑咐:

「這個價格已經是超優惠的,和你們約定不可以拿到PTT上去公布哦~以後可能就沒有這種優惠了!」

儘管我們沒有傻傻相信什麼超優惠一類的(i家長年都有折扣,這也不是什麼秘密),但隔兩天在PTT的結婚板上,看見有新郎問到打75折,我實在有種腦充血的感覺。做生意就做生意啊,產品不錯也是事實,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們呢?感覺真的很差勁啊。:(

至於價格,對戒定價大約在60K~80K之間,要到的折數大概就看個人(唉)。我想,至少8折,應該是個合理的基礎吧。提供給未來要買婚戒的捧油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