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332276.jpg
好吧我投降了,我真的找不到不露臉的婚紗照毛片了,只好拿這張來作弊:喂,yt大大,這張只有我的臉,你還是繼續維持神秘帥哥的形象,請不要討厭我orz


話說幾經奮鬥,很努力地哇啦哇啦把我的禮服之旅寫完,爽了兩天,才想起來一件事……

……我忘記寫男主角的尋找服裝之路了(跪)。不知道完全被忽略的yt是不是已經腹誹我很多天?


我本來以為yt對穿衣服這事很不挑 + 對拍婚紗這件事採取無可無不可的態度;畢竟他可是到現在還會把高中時代的社服穿在襯衫裡(謎:一日,操見關公所穿綠錦戰袍已舊……)的超.念舊勇者,而且從開始說要拍照,一直都是我興沖沖地上天下地,他工作忙得沒日沒夜,總是一副被動配合的樣子,老娘還為這事暗地裡嘔血數升,腦中上演了無數小劇場──諸如「還沒結婚拍個婚紗就這樣那這個男人究竟可靠不可靠」一類的──並且做好最壞打算:大不了到時候就讓他靠那101套G2000西裝上場,好不好看那就聽天由命(兩手一攤)。

沒想到,自詡聰明伶俐(?)如我,還是大大料錯了這位男士。

他不是沒有想法,只是很忙,忙得只能把這件事的優先順序向後排。但是等輪到這件事上場的時候,那個龜毛啊……

連續幾天,下班之後直接跟我約在百貨公司。不誇張,那陣子我們大概看(穿)遍了台北市中心所有叫得出名字的西裝櫃,日本歐洲英國台灣有的沒的,從特賣的夏裝看到初出的毛呢料,素色條紋格子、單扣雙扣沒有扣(?)、一條衩兩條衩沒有衩……逛到百貨公司放晚安曲,連飯都沒來得及吃。最有趣的是,試穿了那麼多家,他(幾乎)沒有一家滿意的,當然也沒買(但是又堅持他不要穿G2000去拍婚紗)。眼看再不到一星期就要拍了,我惱到幾乎要在忠孝東路上作茶壺狀罵人。

最後,我還是沒親眼看到他買了什麼衣服。問他,他只輕描淡寫說他弄好了,當天不會開天窗。

拍照那天小ㄇ(我妹一號)來當側拍小幫手,新郎大人駕到的陣仗讓她大吃一驚:他扛了兩整套西裝(其中一套還是三件式)、一件獵裝、兩條牛仔褲、六七件襯衫、穿一雙還帶兩雙鞋!

「機忽,你帶那麼多襯衫來幹嘛?」小ㄇ最後終於忍不住開口問yt。

「我不知道妳姊喜歡哪一件,怕她會生氣,乾脆全部帶來讓她挑。」yt果斷地回答。

「…………」坐著化妝的新娘本人徹底啞口無言。

我事後才知道,他的行頭幾乎全部重新打點,連牛仔褲和帆布鞋都是新的,襯衫還是跟人家去擠當時紅翻半邊天、想進門還得先抽號碼牌排隊的某U牌買的。是有這麼奮力就對了……(謎:妳好意思說,妳試禮服的勁難道比他弱了嗎,真是什麼鍋配什麼蓋啊)。

最後,他的新西裝和獵裝都來自日本品牌TAKEO KIKUCHI。我必須承認,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適合瘦男生,穿起來瘦長但不單薄,合身好看,很能修飾身材+遮掩缺點,yt龜毛得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