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早上考完了全科目上機操作,儘管還不知道成績及不及格(詳細情形容週末再述),但整個受訓期間的所有大型考驗,總算是全部告一段落。就這樣,再撐過明天的即席演講,馬上就要結訓了。

我還記得七月一日來到這棟建築物那種慌慌張張的心情。我還記得入訓考那天,坐在我隔壁的女孩正好感冒,穿著短袖襯衫幾乎咳了一早上--而我居然要到考完了,才有膽子問她「穿我的外套好不好」。

我還記得第一個星期我回家,坐在電腦前面都快癱了,還敲下一篇The Longest Week of My Life. 每個週末都好像瘋了似的在家一睡就十幾二十小時,連和yt約會都拖遲到下午四五點......說起來似乎很久、很辛苦的六週,居然已經結結實實就要變成過去式。

希望今天的考試結果沒有問題(唉)。

已經確定分發到天母分行,在捷運芝山站一帶。Hope 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Wish me good luck, will you?

THIS ARTICLE HAS BEEN MODIFIED ON AUG 16, 2007.
分發的情況有變,所以我今天(8/16)要到士林分行報到。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